仮面ライダー
主刷平成来打各种相关,吐槽
目前已刷系列:电王,DCD,铠武

来打餐厅repo

池袋真的有各种好物!!!

上次终于摸清怎么从西口去乙女路,除了找到各种买买买之外没有找到任何餐厅(毕竟后来发现其实执事咖啡就在眼前都没找到的人……)

竟然这里还有来打餐厅!

下次连着nico本社一起去参观~


懒死:

隔了一万年才想写这个repo。

懒癌泛滥【。

地址在池袋,基本是JR线池袋西口站出来没两步就到了√


放个官网的示意图ww店离カラ鉄挺近的,吃完可以去唱歌【。

我是小伙伴帮忙约了下直接就上去了w,大家有条件最好也约下吧。

餐厅在パセラリゾーツ池袋本店4F←总之在这个大厦4F。

乘电梯上去 开门就是最新的ghost啦~
稍微往里走一点就到了三蛋PART,门口就开始显现了大家都爱坐大首领宝座wwww




经过三蛋之后很快就要到餐厅门口了w接下来就是签名墙——

签名墙就在靠近门的走廊那部分,拍的比较烂hh凑活欣赏欣赏,大家自己去了仔细看比较有趣嘛!





最后私心√


おのれ、ディケイド——

提到次卡萨不得不提一进餐厅就无法忽视的大首领宝座hhh正对着门


都是小朋友在拍照,特别耻的跑去坐了坐hhhh手感挺好的////

一进门左手边是周边,上面是锁种墙

右边是扭蛋机还有腰带展示啥的








店里摆满了小人hh基本都拍了拍,话说我这么放图会不会不好啊hh一点乐趣都没了???总之放放整体图得了【。









放完图了发现应该从左往右放,算惹懒得调顺序【x

我记得店内限时1个半还是2个小时来着……真有点记不清了hhh不过是完全够吃+参观的√

带着朋友们点了下面这些吃的↓ 让我一个一个讲,嘻嘻

先说下店内,刚要讲菜谱突然想起来,一直在放各种op啊,反正不是很长的那种bgm,我去的时候还有各种必杀音效啥的。

先说下青·春·银·河吧,唯一一个忘了拍照的【。

也不是我喝的所以hhh不过我尝了一口,确实不好喝哈哈哈就是维生素水……不知道这么说你们懂不懂??的味道,扔张官图凑数


下一个是mach,好多饮料都是小伙伴点的所以我没尝,无法repo,不过据说味道不错……特地又去官网看了看发现官图果然网骗哈哈哈哈


其实还点了杯啥我忘了,不过无所谓啦,反正就算我说了啥味儿还是得自己去体会啊……总之我要放我家DCD了哈哈哈哈


其实,看着挺黑暗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一排吸管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喝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两团绿简直智障【喂 作为头的部分算是一个有点甜度的冰块【? 然后绿色的我超讨厌,噫。 本体饮料是草莓巧克力奶,好喝!大好评!我很喜欢!


然后就不得不提dcd的那道菜了hhh说实话我一个都没吃着啊???我回过神的时候小伙伴已经吃完了???基本就是饼干+土豆泥,旁边这是啥来着我真不知道…………反正我也是听别人讲的嘛,味道还行的样子。

这个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放,名字叫【悪の秘密結社リゾット】菜单上只印了个top secret, 出于好奇点的23333具体是什么我不多说,有兴趣的去的时候自己点点看hhh


我发现我又少拍了老司机的……只好把最好吃的搬出来了!KIVA,超绝好吃!不说是什么了,反正很好吃!是我吃的几个里面最好吃的了!


老司机,这个是鱼啊虾啊之类的海鲜配米饭,这个也很好吃www!!讲真,我点的几样味道还真的都不错,我估计整体也不会差w

看了看也要到重头戏了啊↓

FOURZE芭菲——


先说一下味道,两面两根彩笛卷【喂 四仔的头整个是巧克力做的,红色的我讨厌,没吃。下面是酸奶还是啥来着,忘了,嘻嘻。反正一块巧克力下去给我齁的不行23333333333,主要吃这个的时候时间快到了着急忙慌的hhh,实际还是挺好吃的!主要是气氛好!上来的时候刚好隔壁桌的也要一起上w店员桑就来跟我们讲说和隔壁桌一起喊hh,然后一起数数,倒数完之后店里会响起四仔的【宇宙キタ━(゚∀゚)━!】然后我们跟着喊パフェキターー这样,hhh特别有气氛,作为一个来打厨真的是深深地满足【。

下次还挺想再去的,说起来有没有战队主题的啊——

感觉repo啥也没写哈哈哈,不过总之很开心就对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men Rider 燃 | Powered by LOFTER